除了去《慾望城市》凱莉的公寓住一晚, 原來這些電影場景也曾被神還原,check in後主角換你當

精彩好劇總是會讓人念念不忘,即使過了多年,那些經典場景依然存在劇迷的心裡,如果有機會能走進場景中,甚至真的住上一晚,相信會成為非常難忘的回憶。住宿網站Airbnb最近與美劇《慾望城市》推出了複刻女主角凱莉布雷蕭Carrie Bradshaw紐約公寓的主題房型,直接感受體驗凱莉的居家生活,還能真正穿戴她的時髦行頭。而早在之前,Airbnb也曾與多部知名戲劇合作過,將劇中場景搬進現實,體驗”戲如人生”的感受。

Airbnb最近與美劇《慾望城市》推出了復刻女主角凱莉布雷蕭Carrie Bradshaw的紐約公寓
Source:Airbnb

《慾望城市》主題房體驗凱莉的紐約生活

受到無數戲劇與時尚迷喜愛的HBO經典影集《慾望城市》續集《And Just Like That…》7月初在紐約開拍,即將在年底上映,等不及的時尚迷們可以先來預約入住女主角凱莉的紐約公寓啦!Airbnb特別復刻了凱莉的家,讓喜愛《慾望城市》的粉絲可以來體驗她的生活。

Airbnb特別復刻了凱莉的家,讓喜愛《慾望城市》的粉絲可以來體驗凱莉的生活
Source:Airbnb

這間主題公寓由飾演凱莉的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親自參與企劃,選址在紐約市中心,房間參照2000年時期所製作的《慾望城市》都會風格,臥室以淡雅的綠色為主色調,搭配著木質傢俱,忠實還原劇中場景。另外讓大家最興奮的是,入住這間房還能走進凱莉的夢幻衣帽間,裡頭有各式凱莉穿過的華麗繽紛衣裳,連凱莉鍾愛的Manolo Blahnik高跟鞋都有,全都可以自由試穿。

入住這間房還能走進凱莉的夢幻衣帽間,裡頭有各式凱莉穿過的華麗繽紛衣裳
Source:Airbnb

凱莉公寓在11/8開始開放預約,適逢《慾望城市》23週年紀念,每晚居然只要價23美元(約台幣650),超佛心的價格真的是來寵粉的。

適逢《慾望城市》23週年紀念,每晚居然只要價23美元(約台幣650)
Source:Airbnb

《驚聲尖叫》原汁原味恐怖小屋膽小鬼勿試!

於1996年上映的美國恐怖電影《驚聲尖叫》,今年也是電影上映25週年,最新翻拍版本將在2022年1月12日上映,10月時呼應月底的萬聖節,特別聯手Airbnb獨家推出毛骨悚然的電影小屋,原汁原味呈現恐怖故事氛圍,彷彿一轉頭死神鬼臉就在你後面。

今年適逢《驚聲尖叫》電影上映25週年,特別聯手Airbnb獨家推出毛骨悚然的電影小屋
Source:Airbnb

《驚聲尖叫》Airbnb入住價格同樣也是佛心來的,因為《驚聲尖叫》第五集即將上映,因此每晚只象徵性收取5美元(約台幣140元)電影票價的預訂費,而為了慶祝萬聖節,Airbnb也捐出此次《驚聲尖叫》房源善款給美國慈善機構Ween Dream,為全國有需要的兒童提供免費的萬聖節服裝。

Source:Airbnb
Airbnb也捐出此次《驚聲尖叫》房源善款給美國慈善機構Ween Dream
Source:Airbnb

《暮光之城》搬進貝拉的家當一回女主角

曾風靡全球的浪漫吸血鬼愛情電影《暮光之城》,距離上映至今已超過10年,當年人手一本小說,由羅伯派汀森與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的電影更是席捲了不少少女心,在2019年時Airbnb開放出租了《暮光之城》裡女主角貝拉的家,直接住進原封不動的電影場景裡回味青春。

Airbnb開放出租《暮光之城》裡女主角貝拉的家,直接住進原封不動的電影場景裡回味青春
Source:Airbnb

在電影中貝拉的家位於福克斯小鎮,為了配合電影定調,故意呈現出陰暗的氛圍,但實際上這間小屋位於美國俄勒岡州聖海倫斯,房子在出售之後被新屋主買了下來,白天時陽光灑進來相當漂亮,而屋主也保留了大部分的場景,並於Airbnb上開放出租,一晚的住宿價格為330美元(約台幣10,000元),非常適合暮光迷來朝聖,藉此機會當一回貝拉。

Source:Airbnb
貝拉的家非常適合找暮光迷來朝聖,藉此機會當一回貝拉
Source:Airbnb

《哈利波特》豪華小屋體驗尊貴麻瓜生活

在許多電影迷心中佔有無可取代地位的《哈利波特》,一直以來不斷的嘗試許多跨界聯名合作,相信大家已再熟悉不過,但是從沒想過真的可以住進哈利波特的家。這棟位於英國薩克福中世紀村莊拉文納姆的豪華小屋,是電影中哈利波特的出生地,也是他的父母在被佛地魔殺死前,扶養他長大的房子,而這間房子也因為哈利波特而聲名大噪,2019年時開始在Airbnb的網站上出租。

位於英國薩克福中世紀村莊拉文納姆的豪華小屋,是電影中哈利波特的出生地
Source:Airbnb

這間在電影中守護了哈利波特的重要基地小屋,還是曾獲得5星級評價的住宿加早餐酒店,一晚要價只要120英鎊(約台幣4,800元),裡面有兩間臥室、客廳、私人衛浴,並且提供英式早餐,體驗進入魔法學校前的麻瓜生活。

Source:Airbnb

這間小屋還曾經獲得5星級殊榮的住宿加早餐酒店
Source:Airbnb

《唐頓莊園》入住城堡一圓貴族夢

英國影集《唐頓莊園》於2019年上映電影版,當時與Airbnb合作,邀請全球兩名旅客到劇中作為唐頓莊園拍攝場地之一的英國海克利爾城堡入住一晚,感受傳統英倫貴族的生活,入住的房客可享受如劇中克勞利家族的日常,在城堡私人管家的服務下享用英國傳統晚餐、品嚐雞尾酒、用餐後於書房飲用餐後咖啡,度過尊貴難忘的一晚。

《唐頓莊園》與Airbnb合作,邀請全球兩名旅客到英國海克利爾城堡入住一晚
Source:Airbnb

要想有這樣奢華的待遇,一晚費用總額為150英鎊(約台幣5,600元)。占地超過2,800坪的海克利爾城堡擁有300個房間,內部陳設與裝潢奢華,入住客房的房客還能參加私人導覽行程,參觀古色古香的海克利爾城堡與莊園,一圓貴族夢。

Source:Airbnb
入住客房的房客還能參加私人導覽行程,參觀古色古香的海克利爾城堡與莊園
Source:Airbnb

【延伸閱讀】:劇荒這邊請~美國總統、英國首相們私房「我的片單」大公開,好難想像拜登在追這部劇!
【延伸閱讀】:追劇追到乏,挑戰把劇中場景拼起來!LEGO《怪奇物語》、《星際大戰》、《哈利波特》美劇迷必收!
【延伸閱讀】:年假不怕劇荒!強檔新片片單總整理,讓你從除夕一路追到初五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