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夏染髮關鍵在「仙氣」,Jennie和金喜善的亮色系髮色最on trend

cover-img

迎接充滿朝氣的夏日,髮色也要跟著「輕盈」,韓星女神們預告了這季的熱門新色: 有超吸睛的粉紅、橘、藍等高彩度糖果色調,也有白金色的精靈系淺髮,一次盤點十位女星們的夏季新髮色。

2022 染髮顏色推薦,高彩糖果色派 VS. 仙女淺色派 你愛哪一派?

高彩糖果色派: Jennie—亮橘色

Jennie 日前在 IG Po 出一組辣照,除了穿上代言品牌 CALVIN KLEIN 的 T-Shirt、丹寧褲”炫腹”外,還公開了全新的「亮橘」髮色,向粉絲展現了新造型,而她也在限動分享這次髮色靈感,原來是出自電影《第五元素》中蜜拉喬娃維琪的橘色頭髮。過去 Jennie 經常以深髮色為主,這次挑戰大膽髮色,也讓皮膚更加顯白,即使素顏入鏡還是自帶女神光。

Jennie染髮顏色

Jennie 公開了全新的「亮橘髮色」,讓皮膚更加顯白,即使素顏入鏡還是自帶女神光

Source:IG@jennierubyjane

高彩糖果色派: 金喜善—粉紅色

素有「韓國第一美女」之稱的金喜善,過去的形象多以仙氣長髮為招牌,不過在近日主演的強檔韓劇《還有明天》中,突破性的將頭髮剪到耳下,還染了一頭夢幻的「粉紅」髮色,讓網友直呼根本神還原漫畫角色,染了淺髮後更突顯金喜善精緻的五官,視覺上也減齡不少。

金喜善染髮顏色

金喜善在韓劇《還有明天》中,突破性的染了一頭夢幻的粉紅髮色,視覺上也減齡不少

Source:IG@mbcdrama_now

高彩糖果色派: 金世正—淺棕色

近日因出演《社內相親》而爆紅的金世正,日前在 IG Po 出與Twice志效一同到濟州島遊玩的照片,秀出最新的髮型,一口氣將長髮剪到耳下的長度,並染了一頭「淺棕」髮色,金世正在陽光下讓新髮色顯得更亮眼,流露出滿滿的青春少女感~

金世正染髮顏色

金世正一口氣將長髮剪到耳下的長度,並染了一頭淺棕髮色,流露出滿滿的青春少女感

Source:IG@clean_0828

高彩糖果色派: 泫雅—莓果紅棕

韓流女神泫雅可說是公認的染髮狂,各種五顏六色的髮型全都嘗試過一輪,近日她又公開了最新的「莓果紅棕」髮色,將棕色、紫色及紅色混合,帶有一點漸層的超搶眼色系,除了超顯白還帶有超強豔麗氣場。

泫雅染髮顏色

韓流女神泫雅近日公開了最新的「莓果紅棕」髮色,帶有一點漸層的超搶眼色系,除了超顯白還帶有超強豔麗氣場

Source:IG@hyunah_aa

高彩糖果色派: 定延—薄荷藍綠

Twice 定延因為表演舞台染過不少夢幻的亮色系頭髮,其中”藍色”可以說是她的招牌造型,在今年的美國巡演上她則是染了一頭「薄荷藍綠」髮色,帶有淺綠色調的藍髮,配上定延的短髮造型,整個人看起來俏麗又活潑。

定延染髮顏色

Twice 定延染了一頭「薄荷藍綠」髮色,帶有淺綠色調的藍髮,整個人看起來俏麗又活潑。

Source:IG@twicetagram

仙女淺色派:Lisa—拿鐵金

Lisa 根本是行走的髮型教科書!繼前陣子引起廣大討論的俏麗草莓粉髮色後,前陣子在生日派對上又換了一頭淺髮色,帶有拿鐵色調的淺金髮,時髦又亮眼,搭配Lisa深邃的五官,自帶一股仙氣。

Lisa染髮顏色

Lisa 在生日派對上換了一頭淺髮色,帶有拿鐵色調的淺金髮,時髦又亮眼

Source:IG@lalalalisa_m

仙女淺色派: 太妍—霧灰亞麻

被稱作“精靈王”的太妍,前陣子發行新專輯《INVU》時染了一頭超超美的銀河星灰,讓許多粉絲爭相模仿,近日再 Po 出最新的髮色—「霧灰亞麻」,冷色調看起來更具氣質,低調中又帶有個性。

太妍染髮顏色

太妍 Po 出最新的髮色—「淺亞麻綠」,冷色調看起來更具氣質,低調中又帶有個性

Source:IG@taeyeon_ss

仙女淺色派: 孝淵—白金黃色

孝淵的髮型經常以淺色或鮮豔亮色為主,粉紅、紫、金、棕都能駕馭的很好,這次換上大膽的金黃色中帶有刷白色調,讓肌膚更顯白,孝淵詮釋起來不但不俗氣,還超有個人氣場。

孝淵染髮顏色

孝淵換上大膽的金黃色中帶有刷白色調,讓肌膚更顯白,不但不俗氣,還超有個人氣場

Source:IG@hyoyeon_x_x

仙女淺色派: Rose—玫瑰金色

Rosé的髮色也是韓妞的造型指標,不論是染暖色或冷色調,一律都會加入白金色混合,讓氣質特殊的她更像仙女下凡一般美艷,近日的玫瑰金髮色更增添一絲甜美溫柔的氣息。

Rosé染髮顏色

Rosé近日的玫瑰金髮色更為她增添一絲甜美溫柔的氣息

Source:IG@roses_are_rosie

仙女淺色派: —白金色

Somi因為擁有荷蘭、加拿大及韓國混血的血統,因此五官相當立體,無論深淺髮色都能突顯她的美貌,不過近期的招牌白金髮搭上混血臉孔,也讓粉絲大讚簡直就是真人版芭比。

Somi染髮顏色

Somi招牌白金髮搭上混血的美貌,簡直就是真人版芭比

Source:IG@somsomi0309

更多文章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
「運動長褲」強勢回歸
春夏簡約手提包
DIOR Cannage男裝膠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