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與M.A.C推出聯名彩妝系列《LALISA》,全系列五款商品讓妳也能化身人間芭比!

標/ Lisa與M.A.C推出聯名彩妝系列《LALISA》,五款商品讓妳也能化身人間芭比!

有人間芭比稱號的Blackpink成員Lisa,近期可說是不斷在為自己創下新紀錄與新發展,繼前陣子發行個人單曲《LALISA》後,不但MV在2天破億,創下新紀錄,身為M.A.C全球品牌代言人的她,更推出全新的聯名彩妝系列《M.A.C X L》,她為此親自參與設計,全系列五款商品限量登台,根本是送給粉絲最好的聖誕禮物。

source: @ maccosmeticstaiwan

《M.A.C X L》設計靈感來自於日常

Lisa首次與M.A.C聯名的系列就以強烈的視覺色調作為全系列的包裝,閃亮金屬光感的紫色搭配上黃色字樣,對比色的搭配讓人看第一眼就過目不忘,Lisa希望用紫色和閃耀光澤凸顯出現代、迷人的氛圍,而黃色則是她最喜歡的顏色之一,她特別選擇帶有螢光感的黃色,像是閃耀的霓虹燈,為這個系列帶來酷酷的嘻哈感和都市氛圍。

Lisa-MAC-聯名彩妝系列-LALISA
《M.A.C X L》的包裝顏色強烈非常吸引人

source: @ maccosmeticstaiwan

Lisa也表示身為音樂人,這次在創作彩妝時和團隊也是拿出做音樂的態度。全系列共6款單品,每種色調、每個產品都以Lisa的日常及舞台妝容作為發想。

12色眼影盤、24H超細緻眼線液—從白天到黑夜一盤滿足所有妝容

在全系列商品中,擁有霧面、絲緞光,以及亮片高光等質地與色彩的「12色眼影盤」,裡面的配色及命名靈感來自於Lisa最喜愛的冰淇淋口味Milk Tea Ice Cream和Candy Rapper,以及家裡的3隻可愛小貓咪Leo、Louis和Lily。這盤眼影的顏色也是Lisa很常用到的眼妝色調,她希望這款擁有多種質地、色彩的眼影盤能夠滿足所有妝感。而「24H超細緻眼線液」則是打造Lisa眼妝時不可或缺的產品之一。兩款眼妝產品從柔和的自然日常妝到派對的閃耀性感妝容都能派上用場。

Lisa-MAC-聯名彩妝系列-LALISA
(左)M.A.C X L限量聯名系列24H超細緻眼線液/850元,(右)M.A.C X L限量聯名系列12色眼影盤/2,600元

絲柔粉霧唇釉—六種色調打造顯白年輕妝感

聯名系列中,絲柔粉霧唇釉也換上了閃耀的紫色金屬外殼及簽名Logo,六種顏色以Lisa最喜歡的乾燥玫瑰及暖紅色調為主,分別有三款Lisa全新命名及創造的全新色調: #RhythmN Roses蜜桃鮮奶、 #Swoon For Blooms深秋楓紅、 #Pink Roses煙燻玫瑰,以及三款經典色號:#SORRY NOT SORRY 奶油南瓜、 #FASHION, SWEETIE 焦糖蘋果、#HAUTE PANTS 紅絲絨奶霜。Lisa透露私心最喜歡的色號是 #Pink Roses煙燻玫瑰,低飽和的煙燻色調任何人都能駕馭,其他顏色同樣非常適合亞洲女生,顏色顯白、妝感也很自然輕盈。

Lisa-MAC-聯名彩妝系列-LALISA
M.A.C X L限量聯名系列絲柔粉霧唇釉/1,100元

腮紅、炫彩餅—潤色+打亮讓妝容更加分

除了眼妝及唇彩,一個完整、立體的妝容當然也少不了關乎氣色的腮紅及打亮,Lisa選擇了肉桂蜜桃色的腮紅 #Melba能修飾臉型,以及帶有粉紫色偏光的香檳金 #ShowGold超激光炫彩餅,更將自己最喜歡的雪絨花做成炫彩餅的壓紋,這也是她表演時最常使用的色號,兩款頰彩搭配使用能打造出澎潤又精緻的妝感。

Lisa-MAC-聯名彩妝系列-LALISA
(左)M.A.C X L限量聯名系列時尚腮紅 #Melba/1,050元,(右)M.A.C X L限量聯名系列超激光炫彩餅 #ShowGold/1,550元

聯名商品在哪買?

《M.A.C X L》全系列商品將在11/12全台百貨專櫃、官網旗艦店、LINE GIFT限量上市,於限定櫃店消費聯名系列並滿額NT3,600,就贈送Lisa聯名閃耀鏈條小包。

Lisa-MAC-聯名彩妝系列-LALISA
《M.A.C X L》全系列商品將在11/12限量上市

【延伸閱讀】:2021秋冬趨勢:透視與鏤空,與裸露僅一線之隔, Chiara Ferragni、BLACKPINK Lisa示範如何駕馭性感
【延伸閱讀】:Gigi Hadid、BLACKPINK Lisa、太妍都著迷的美甲~變化型法式、3D立體甲面….美甲控必收的四款大勢風格
【延伸閱讀】:2021秋冬眼妝趨勢:撞色眼影、特殊色眼線、上下眼影混色…..,六大技巧這樣化不出錯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