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出到日落,享受從頭到腳徹底放鬆與潔淨,沐浴在充滿香氣及療癒的一天

紓壓-紓壓方式-保養品推薦

防疫宅在家的日子尚未看到盡頭,雖然政府下令微解封,但內心積累的壓力與焦慮似乎沒有微放鬆,疫情之下的生活是否為你的生活帶來許多的煩悶與無力?即使無法外出做Spa,在家依然要懂得好好愛護自己,以下為你整理了多款從頭到腳都照顧到的保養、香氛小物,讓你宅在家也能充滿儀式感的度過每一天。 

防疫期間清潔保養不鬆懈

居家防疫期間,大家增加使用清潔用品的頻率,酒精噴久了可能會引起過敏反應,或是導致雙手乾燥,選擇溫和純淨成分清潔肌膚,讓敏感膚質也可以安心使用。

Grown Alchemist 水感防護乾洗手凝露 50ml/430元;500ml/1,500元

添加了玻尿酸和天然抗氧化劑的乾洗手凝露,使用天然植萃成分,恢復肌膚平衡,保持鎮靜、舒緩,清潔雙手的同時也能補充肌膚水份,並延緩手部肌膚老化。

尼爾氏 NYR 防護噴霧乾洗手 50ml / 430元

全天然配方,通過有機及純素認證,添加 70%的有機穀物酒精,調和淨化功能的綠花白千層精油、檸檬草精油與金縷梅純露,能讓雙手感到清新及潔淨,不會產生黏膩感。

L:A BRUKET 潔膚露 450ml / 1,200元;1000ml / 1,800元

採用椰子油、玉米來源的植物性清潔成分,有效清潔身體及雙手的高度保濕潔膚露,溫和不刺激,結合西洋接骨木花萃取,為肌膚帶來強大的抗氧化與舒緩功效。

L:A BRUKET 身體與手部去角質 身體去角質420g / 1,600元;手部去角質120g/1,650元

使用細緻海鹽為身體肌膚深層淨化、去角質,與能夠保濕肌膚的微藻和紅藻,以及可以平滑肌膚的杏仁油與乳木果油。有效去除雙手的死皮和髒污,重建皮膚的保水屏障,並恢復柔軟與彈性。

L:A BRUKET 接骨木花 手部深層護理組

兩款手部護理,讓雙手回復滑、亮、彈!宅在家也能輕鬆完成專屬手部深層滋養SPA。

用療癒香氛開啟早晨好心情

科學研究證實氣味會影響人的情緒與感覺,因此紓壓放鬆少不了讓人心情愉悅的香氛用品,挑選一款喜歡的香氣,居家防疫也要讓自己從頭到腳都散發迷人氣味。

L:a Bruket 249 仲夏緣結髮香噴霧 50ml / NT1,700

揉合7種花朵天然香氣,斗篷草、檸檬香蜂草、薄荷等等,打造出不含酒精、適合所有髮質使用,兼具髮絲護理與個人香氛的秀髮專用噴霧,在任何時刻使頭髮散發芬芳、保濕、強韌,並保護髮絲免受外界環境因素傷害。

L:A BRUKET 243 身體乳 240ml / 1,350元

適合各種膚質,成分天然、吸收快速的身體保濕乳液添加含豐富維他命A及E的乳木果油,以及椰子油、可可脂,預防肌膚缺水乾燥,並使身體肌膚柔軟、富有彈性。

L:A BRUKET 244 護手霜30ml / 550元; 70ml / 900元; 240ml / 1,650元

保濕同時呵護雙手,調和具保濕舒緩功效的蘆薈、高度抗氧化與高效鎖水的白芒花籽油、充分潤澤與修護的乳木果油,打造高效潤澤同時吸收快速、質地輕盈的護手霜。

下班後身心靈放鬆紓解一天的壓力

疫情期間許多人肯定都在家上班,WFH一整天可不比坐辦公室輕鬆,時不時可能還要處理工作以外的事情,下班後別忘了要讓自己好好釋放壓力,除了伸展筋膜,我們也要練習呼吸放鬆,搭配身體潤膚按摩油,幫助自己一夜好眠!

Elemis 日本山茶花身體潤膚油100ml / 1,800元

添加日本山茶花萃取的潤膚油,含豐富植物膠原蛋白,融合溫和親膚的甜杏仁油,有效改善肌膚彈性。無添加芳香精油,嬰幼兒也可以安心使用。

GROWN ALCHEMIST 10/10 Apothecary GROWN ALCHEMIST 身體護理油

添加依蘭精油、瓊崖海棠油、 山茶花籽油等等,是非常好吸收的身體護理油,塗抹於全身肌膚按摩,可明亮並維持肌膚彈力。

Neal’s Yard Remedies 循環按摩油 100ml / NT$1,010

採用 100%通過有機認證的純淨成分,調和清新的檸檬、溫暖的黑胡椒和修復的乳香精油。搭配按摩可激勵 循環、防止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因為缺乏走動導致的手腳冰冷與痠痛情況, 按摩同時滋潤肌膚。

小空間筋膜伸展與呼吸放鬆練習

  • 淋巴回流呼吸

依序將空氣由鼻子吸入到胸口、橫膈(肋骨下緣)、腹部、橫膈、胸口。速度與力道輕緩,仔細感受空氣充滿與放出的過程。

  • 背後筋膜拉伸

1. 站姿雙腳與髖同寬,輕輕吸氣將雙手往上、 手指指向天空,同時掂起腳尖。

2. 緩緩吐氣手向下向後放,臀部後推膝蓋微彎,腹部微收,頸背保持水平,手臂與身體平行,眼睛放鬆看前方地板。

3. 保持頭頸背不動,吸氣手向前上方延展,大腿出力向後側推開,身體呈現ㄑ字型。

4. 重複 2、 3 的動作五回。

5. 慢慢吸氣站起,雙手往上、指向天空,掂起腳尖。緩緩吐氣, 手從身體兩側放回。

  • 側邊腰線延展

1. 站姿雙腳與髖同寬,輕輕吸氣雙手上抬伸展、身體側彎。

2. 吐氣,下手放鬆垂放腿邊,上手手指往對側腳踝延伸,微彎同側膝蓋幫助延展。

3. 吸氣,翻身回到側彎姿勢,上手手肘微彎,持續向上向外延伸。

4. 重複 2、 3 的動作五回,換邊。

5. 下一次吸氣保持上半身向前彎,雙膝微彎讓身體自然回到中間, 依序從大腿後側、膝蓋、臀部、腰、背、肩頸、頭出力慢慢站起。

小空間筋膜伸展與呼吸放鬆練習示範影片

眾多香氛、保養小物與呼吸伸展練習,獻給身心疲憊的你,願我們在動盪不安的時節都能好好善待自己,期待解封日來臨我們都能以美美的姿態示人。

更多文章

2024 Jennie x Gentle Monster最新聯名
GUCCI傢俱+FENDI家居飾品系列+THOM BROWNE和FRETTE聯名
【2024早秋系列時裝秀】DIOR+LV
CINDY CHAO20周年胸針展
BALENCIAGA機車包改款Le City
2024年夏季黑框太陽眼鏡